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812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郄英才在全会上的讲话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杨晓梅,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邓华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及机关、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科技馆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麟主持。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邓华彬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三次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和郄书记讲话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二是克服松懈思想,严守防疫纪律;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推进。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加强信息报送、落实办实事清单、加快“四书”学习;四是做好包保社区和帮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杨晓梅主席强调,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科协作为科普的主要力量,应急科普一定要及时发挥作用。科普知识推送、科普手册发送和媒体宣传都要跟上,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到“两手抓”: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抓业务工作。各部室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能忘记自己的责任田,要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咬定各项工作指标,以达到郄书记强调的“争先进位,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不动摇”的工作要求,推动黄石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