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市科协慰问防汛抗洪一线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黄石市科学技术协会  返回上页


 


八月上旬骄阳似火,正值防汛“七下八上”的关键阶段,虽然我市防汛II级应急响应调整到了III级,但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全市的防汛大军依然紧绷思想、不松懈,持续发扬着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堤防、哨所。

上午十点,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四级调研员李莉带领市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陈敬民会长一行,赴长江干堤黄石港段防汛第5号、第6号哨所,为正在值守的队员们送去了防暑降温饮品和汛期防疫科普宣传册。近几天,黄石连续发布高温预警,邓书记嘱咐队员们在做好巡堤防汛安全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科学避暑。并鼓励他们继续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坚持到我市防汛抗洪斗争全面胜利。陈会长为坚守在长江大堤上防汛一线人员不畏酷暑、勇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献上一份爱心以表达对防汛一线人员的敬意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