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黄石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黄石科协  返回上页


 

10月26日,黄石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鲁捷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杨晓梅,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区科协简要汇报“十三五”以来工作亮点和特色,提出《湖北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21-2025年)实施方案>(基本框架)》的意见和建议。邓华彬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晓梅肯定了各县市区在“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工作的薄弱环节,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多听取基层的意见和建议,为湖北省“十四五”纲要实施方案贡献科协智慧和力量;二要突出重点,抓住主要任务、重点人群、重要资源,扎实开展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的各项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品牌意识,结合线上线下开展互动,多形式地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和声势,要加强协调合作,强化经费保障,全力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