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参加2019年黄石市全国科普日宣传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  返回上页


 

 

  9月23日,2019年黄石市全国科普日启动式在阳新县王英镇上海广场隆重举行,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种植业、农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专家参加宣传活动,携带资料现场为农民朋友提供咨询,现场发放资料8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

 

  活动当日,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携带《基因的故事》宣传单页、《农业转基因科普》和《科学认识与利用农业转基因技术》等360余份转基因科普资料全部发放一空、市农产品安全监督检测中心现场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手册》、《国家禁限用农药名录》200余份、市种子管理局发放了《农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小册子100余份,现场还发放《禁毒防毒常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单页200余份。

 

  通过全国科普日广泛宣传,农业农村部门进一步宣传了农业转基因知识,消除了农民群众对转基因知识的误解和疑虑,普及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加强了农民群众对禁毒防毒常识、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