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黄石市深入开展“厂会协作”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  返回上页


 
  2019年4月30日,黄石市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黄石大冶市召开2019年黄石市信息化项目建设推进会暨“厂会协作”签约仪式。会上,由黄石市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推荐的10家系统集成商与中国电信大冶分公司签署协议,成为该公司的信息化金牌合作商,享受的相关合作政策。此外,黄石市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还对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予以表彰。会议由联合会会长陈敬民主持,市科协副主席方世江出席签约仪式。
  陈敬民表示:“厂会协作”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科技社团组织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独特优势的重要举措。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大开展“厂会协作”活动力度,引导和组织更多的行业技术专家深入中小科技型企业,与企业技术骨干联合组建一批“厂会协作创新联盟”,共同实施各类创新项目和技术创新活动,有效帮助黄石中小科技型企业在技术创新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最后,市科协副主席方世江指出:“厂会协作”是中国科协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推动学会走向社会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组织学会、协会专业技术人员到企业开展咨询和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和技术改造,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作用。他希望市级学会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三加强、三促进”: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信息化发展,加强会企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强优质服务、促进产学研发展,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共同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