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驱动

创新驱动

市科协领导为阳新新一批建站企业授牌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市科协组宣部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与意识、形成社会创新氛围,市科协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架起专家与企业之间的桥梁。1月22号,市科协副主席陈汉平带领组宣部前往阳新金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浙联鞋服有限公司、湖北腾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调研并为企业“专家工作站”授牌。

陈汉平副主席(左4)为湖北金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授牌

  陈主席希望企业通过高端创新平台搭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对接,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在企业战略规划、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方面的智力支撑作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技术交流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共建的长效机制。要积极探索紧密型合作机制,实行制度化、规范化、动态化管理,使院士专家高端人才进得来、留得住。

  陈主席表示,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聚焦我市创新转型的重点领域,聚焦企业和市场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院士专家站建设,引导高端技术和高端人才资源向企业聚集;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与县科协、企业协同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进一步推动完善有利于人才引进的政策体系,畅通人才引进渠道,为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政策支撑。

陈汉平副主席(左3)为湖北腾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