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科协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10月16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李麟,市纪委派驻市人大纪检组副组长陈晴参加了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后,广大职工反响热烈,就报告内容展开热议,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着重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市科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科协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秉持“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理念,在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奋力开创科协事业新局面。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上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报告令人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我们抓好新时代科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对群团发展的新要求和科技工作者的新期待,扎实推进科创黄石、科普黄石、科慧黄石和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继续奋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