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25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市科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深学深悟上“走在前列”、在宣传宣讲上“打头阵”、在落地落实上“当先锋”,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科协组织建设的正确方向;牢固树立服务为民的理念,忠实履行好新时代科协使命任务;大力开展能力素质建设,打造高素质科协干部队伍;锤炼过硬作风,永葆清廉科协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广聚科技工作者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合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市科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党组中心组领学、支部集中深入学、青年干部交流学、特邀专家辅导学、搭建平台自主学等形式,层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发展机遇转化为科协具体的项目和举措。要对标对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全面做好谋划文章、宣传文章、科创文章、科普文章、作风文章,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智慧和力量。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麟作中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