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12月7日上午,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和市科协青年干部读书班开班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李麟出席会议。

张襄兵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及开班式,是对标市委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的具体行动。科协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协落地生根。

张襄兵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专心参悟原义原理,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青年干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本次读书班,市科协将集中三天时间,对全体干部职工全覆盖式培训,通过精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书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生态文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内容,采取集中自学、线上教学、班子领学、专家授课、研讨交流等方式,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内涵、内力,为推动黄石市科协各项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打牢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