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  返回上页


 

10月26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科协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为黄石工业强市和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科协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谋划好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机关党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确保党组织学习全覆盖,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团结拼搏,开启伟大时代科协发展新征程,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科协事业转型升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