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科协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重阳节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  返回上页


 


  10月12日,黄石市科协机关党委及工青妇群团联合组织了2019年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重阳节参观学习活动。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邓华彬(左一)陪同科协离退休干部参观王平将军纪念馆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值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秉着学习革命先烈们坚守理想、传承信仰的优良品质以及舍小家、顾大家的革命斗争精神和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市科协组织30余名离退休干部和在职党员干部赴阳新县王英镇参观了王平将军纪念馆,隆重纪念王平将军诞辰112周年。

 


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杨晓梅(左一)参餐馆王平将军纪念馆


  通过这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特殊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更加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奉献牺牲的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