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科协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黄石市科学技术协会  返回上页


 


10月29日,黄石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0年第十次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邀请了黄石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成员、黄石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国容作专题辅导。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麟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国容从第三卷的时代背景、基本框架、主要内容、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站位高、落点实的阐述,她的报告高屋建瓴,语言深入浅出,事例特色鲜明,为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刻理解。

李麟要求,市科协机关及二级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专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精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为黄石实施五城同创战略,实现五大目标作出科协工作者最大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