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机关党支部  返回上页


 

2月25日下午,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市科协机关、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梅玫代表机关支部报告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从“强化理论学习”“创建党建品牌”“联系服务群众”“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每位党员都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客观评价,诚恳地指出了支部班子及成员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谈到了实处,说到了深处,气氛浓厚而热烈。在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整个过程发言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最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对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麟,四级调研员李莉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挂点领导陈汉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机关支委成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会前准备精心、主题把握精准、流程环节精细,会议过程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客观,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思想淬炼重崇德。强化支部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立行立改抓落实。做到整改有回应、有举措、有效果,不断弘扬“三牛”精神;三是善作善成树形象。要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位置,不断塑造科协党员干部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