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科协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3月4日下午,市科协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麟主持。

会上,李麟同志通报了市科协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代表机关党委对2020年市科协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市科协机关支部、科技馆支部和老干支部三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并接受了民主测评。

最后,邓华彬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和点评,他表示各支部书记总结工作客观、实际,安排工作全面、可行,针对2021年市科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把牢科协事业前进的正确方向;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推动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四是完善责任体系,切实担起管党治党责任;五是持续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爱国卫生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和市直机关群团工作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