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科协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暨参观红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4日,市科协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暨参观红色基地活动,现场为党龄达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李麟,市科协机关、二级单位及离退休老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市科协全体人员参观了油铺湾一号党史陈列馆红色教育基地,集体观看了《不忘当初来时路,铭记星火初燃地》视频短片,并开展红色现场教学,近距离感受黄石革命星火初燃的炙热。

随后,在大冶市保安镇沼山村村委会举办了市科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麟宣读了《黄石市科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获得者名单》,市科协党组成员、陈汉平为张华同志佩戴纪念章。会上,张华同志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经历,表示自己在50年里所走的每一步,所取得的点滴成绩,都与党的教育培养分不开。她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们老党员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仪式结束后,市科协一行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到保安镇沼山村狗血桃种植科普基地参观考察,并就完善科普设施建设和打造特色产业品牌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