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参观廉政书画展 加强清廉科协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7月28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赴市委党校、工人文化宫参观廉政书画展和“黄石工人运动史”展览,接受廉政文化熏陶,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营造“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的良好氛围。

此次展览通过78幅书画作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汇于艺术创作中,将如磐初心蕴藏在笔墨丹青间,作品以弘扬廉洁文化为主旨,涵盖以国画、漫画、书法、对联等多种形式,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有关廉政的诗文词赋、名言警句,集中展示了黄石市清廉文化的丰硕成果。

市科协党员干部在参观廉政书画展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教育和启迪,在廉政文化传承中涵养建设廉洁社会的新风正气,在工人运动史展览馆缅怀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真实、生动地了解了黄石工人运动近百年的风雨历程。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廉政意识,立足自身,从黄石百年工人运动史中汲取廉洁从政的精神力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