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湖北省“五个一科普工程”大型人文科普剧巡演(黄石站)倾情上演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下陆区科协  返回上页


 



11月6日下午,湖北省黄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舞台如梦如幻;舞台下的600多名现场观众目不转睛。湖北省“五个一科普工程”大型人文科普剧巡演(黄石站)暨下陆区科普展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

大型人文科普音乐剧《浮出水面》是湖北省科协精心打造的湖北省五个一科普工程的重要项目,由湖北长江人民艺术剧院演出。


湖北省”五个一科普工程”大型人文科普剧巡演黄石站演出由黄石市下陆区科协主办。

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副主席李麟、鲁捷,四级调研员李莉,下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柯荷林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演出前,下陆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熊海玮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演出后,黄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接见了全体演艺人员并合影。

为配合科普剧巡演活动,下陆区科协还在演出现场举办了科普成果展,让科普宣传入眼、入心、入脑。当天,下陆区科协还表彰了2019年、2020年获得省、市科普项目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