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市科协督查下陆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下陆区科协  返回上页


 


12月4日下午,市科协副主席陈汉平率队实地督查下陆区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熊海玮汇报工作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邓光君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采取一看、二查、三听的方式开展督查。先后深入市级科普惠民社区-下陆区石榴园社区、省级科普惠民社区-柯尔山社区、院士专家工作站-大江环科,对重点人群及科普项目进行了察看,并到区科协检查了工作台账,在大江环科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陈汉平对下陆区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下陆区科普工作谋划有思路,防疫有作为,活动有特色。科普活动不断创新,做到线上线下抓科普、以点带面抓项目建设、广交人脉参与抗疫、应急科普及时宣传。他强调,一要继续抓好科技工作者、志愿者及科协工作人员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二是继续抓好示范项目引领建设;三是高标准加强信息化建设;四是抓好科普与各产业各行业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