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市科协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根据市党史办《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的通知》文件通知要求,市科协把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作为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集中收看和专题研讨。

7月1日上午8:00,市科协机关和市科协直属二级单位市科技馆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市科协机关干部职工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石市科技馆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

观看大会时,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广大党员干部指引了方向,凝聚了奋进力量。通过收听收看本次大会,使大家再次深刻地认识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的背后是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带领中国人民呕心沥血、艰苦奋斗的结果。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奋力开创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科协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