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持续推进创文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普及部(创文办)  返回上页


 

7月8日下午,为总结上半年创文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创文工作任务,市科协召开创文工作推进暨网报资料培训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对创文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市科协四级调研员、秘书长李莉对上半年的创文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创文网报联络员就网报资料的具体要求做了专题培训。

陈汉平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市科协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是一项硬任务,要纳入硬考核;二是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每位干部职工都是局中人,要自觉参与和融入到创建工作中;三是根据全市文明创建的部署安排,对标对表,继续有条不紊地开展洁城风暴、社区包保、交通文明岗等相关工作,齐心协力打好创文工作的攻坚战,精心组织做好即将开展的全市第二季度文明指数测评。

李莉同志对上半年市科协和科技馆的创文得分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全体网报员珍惜培训机会,消化吸收培训会的内容,做到入脑入心,确保上传图片资料符合申报要求。

会上,网报联络员将网报活动照片的具体要求分五个部分,六个注意事项做了汇报,通过对比大量的照片详细说明活动照要怎么拍,怎么选,怎么报。会上还通过互动环节,与全体网报员就报送照片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将创文办培训会的精神贯彻下来,将网报资料的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