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市科协赴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开展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7月16日,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及组宣部、学会部负责人一行赴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进行调研考察,并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交流。

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与市交投公司董事长孙辄就科创平台建设进行工作对接

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中)一行参观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

邓华彬一行先后参观了科创路演厅,走访了普罗格智芯科技、博控自动化、华志信科技等科创入驻企业,与部分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入驻情况和运行发展等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科创园项目管理方介绍了科创目前的基本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听取了市科协领导对离岸科创未来发展的建议。组宣部、学会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科创资源对接向科创园方进行了交流邓华彬指出,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一座引领创新发展的“桥头堡”,是一个重点产业招商新平台,是一个对接人才、对接资本、进行研发、承接成果转化的新园区,科协系统将充分发好科创中国、海外智力、各级学会、院士专家等重要科创资源的作用,对接好科创园平台,建立好常态化工作沟通机制,为黄石科技高质量发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智力支撑。

邓华彬一行参观科创路演厅

邓华彬一行与企业就科创平台建设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