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2021年湖北省海智计划项目成功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组宣部  返回上页


 

  9月28日,2021年湖北省海智计划--新型高分子材料技术及产业化项目技术推介会在湖北理工学院举办。该项目由黄石市科协指导推荐申报,并获省科协项目资助。黄石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到会祝贺,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奇、海智计划专家刘振国教授、陈妍慧教授等出席开幕式。武汉胜天盛世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丰智能输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的代表和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大学2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李金奇代表湖北理工学院向出席2021年湖北省海智计划“新型高分子材料技术及产业化”项目推介会各位嘉宾致欢迎辞。

  邓华彬表示,希望参加项目推介的各位专家学者发挥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真正把黄石当作科技交流的“试验田”,当作技术转化的“自留地”,传授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为黄石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和技术支撑。同时也希望参会的企业代表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与专家学者对接洽谈,推动校企合作全面升级。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技术推介及产业对接和学术交流活动。刘振国、陈妍慧分别就《柔性电子用特种高阻隔薄膜研发及产业化》、《军民两用高阻隔气相防锈膜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进行了推介,与企业就技术难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合作洽谈。

  刘振国、陈妍慧还分别做了《“柔性电子+”未来智能汽车》、《聚酰亚胺功能(复合)材料制备及应用》主旨报告,并就相关领域的学术问题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


刘振国教授在作学术报告

项目路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