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黄石市科协召开2021年度全市县(市)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11月23日上午,2021年度全市县(市、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座谈会在黄石召开。黄石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邓华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班子成员陈汉平、李麟、鲁捷,四级调研员李莉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市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座谈会、省科协系统决策咨询培训会精神。6个县(市)区科协负责同志围绕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并就《市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黄石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 年)》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邓华彬对各县(市)区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邓华彬表示,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邓华彬强调,各县(市)区科协要准确把握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新时期科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市科技创新核心位置,以更大的信心决心来谋划科协工作。要聚焦主责品牌建设,大力推进黄石“三科一家”品牌建设,进一步推动科协工作成势见效。要聚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基层组织建优建强,真正为基层科协和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黄石市科协机关各部室、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