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杨晓梅走访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科技综合服务中心  返回上页


 


市科协以“群众所需所盼”为指导,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杨晓梅,市科协副主席陈汉平赴2021年新命名的科普教育基地指导工作,并为基地授予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匾牌。

杨晓梅为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工业互联网基地授牌

杨晓梅为黄石爱尔眼健康科普馆授牌

杨晓梅一行分别走访了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工业互联网实训基地、黄石阅亮读书儿童益智馆、黄石爱尔眼健康科普馆等基地,详细了解各基地建设和科普活动开展情况,就如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市科普教育基地工作上台阶、出亮点、创品牌,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科普教育活动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杨晓梅与黄石阅亮读书儿童益智馆负责人深入交流

各基地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基地的命名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加为群众传播科普知识的方式,创新传播载体,提升科普研学力度,更好地开展科普教育工作。

下一步,市科协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举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