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赴市烟草学会调研学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12月10日,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会落地落实,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带队赴市烟草学会走访调研学会党建及阵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经理(市烟草学会理事长)刘文,市烟草学会副理事长侯华英等参加调研。

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中)、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左一)参观市烟草学会党建宣传栏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斌红对邓华彬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市科协长期以来对烟草学会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市科协继续加大对学会党建、学术活动、科普宣传等方面的指导,帮助学会更好更快发展。

刘文、侯华英等从学会党组织建设、学术活动开展、学会品牌打造、科普志愿服务等方面内容作了汇报,并与市科协进行了党建及业务交流。

邓华彬在听取学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市烟草学会党建工作实、创新氛围浓、干部干劲足、社会贡献大。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党建共建上下功夫。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共黄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等活动,引导学会的科技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在强化学术交流上下功夫。围绕市科协及烟草系统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各类学术活动,提升学术交流质量,真正起到以党建促会建的作用。三是在科普教育上下功夫。在做好专业科普活动基础上,积极推进科普进社区活动,积极打造科普教育基地,真正让科普走进千家万户。四是在营造创新氛围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会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项目化管理工作,广泛挖掘培养科技创新人才,推动学会能力大提升,争取更多创新成果,展示黄石烟草良好形象。

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左二)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斌红(右二)举行授牌仪式

会上市科协为市烟草学会授予2020—2021年度“四星级学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