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省科协党组书记叶贤林赴华新水泥股份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组宣部  返回上页


 

 

 6月24日,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省科协党组书记叶贤林一行,赴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黄石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杨晓梅陪同调研。

在华新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凤山、副总裁刘云霞陪同下,参观了荣誉展厅、数字化管控中心。叶贤林询问了企业科协建设和申报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北省技进步一等奖情况。叶贤林对华新公司积极落实国家绿色环保政策,推进科技创新,实现行业争先进位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华新公司坚持向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奋进,通过持续研发攻关,开创了中国水泥工业把废料环保处置与水泥生产高度契合的生态发展模式,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一行参观华新企业展厅(右二为省科协党组书记叶贤林、右一华新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凤山)

叶贤林表示,华新的发展和变化是技术和科技的支撑,没有持续不断的技术改造和创新就没有华新公司的今天。希望华新公司抓住我国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带来的发展机遇,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走自主创新之路,不断推动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省科协将加强与华新公司的联系,全力支持、服务好华新公司搭建高端智力平台、与全国学会开展产学研合作、高峰论坛活动等工作,助力企业跨越式绿色转型发展。

与华新公司座谈(中间左为省科协党组书记叶贤林,中间右为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左二为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杨晓梅,左三华新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刘凤山)

省科协办公室、院士服务中心负责人,黄石市科协、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