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协动态

升级服务举措 汇聚科技力量 持续推进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21日,我市召开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工作推进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向与会的县市区科协,相关学会和大冶特钢、华新水泥、劲牌公司一批重点产业链头部企业等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最美科技工作者具体推荐程序,并发动广泛参与“全市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会党建集中培训”。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从为什么要做好科技工作者联系服务工作和怎样做好科技工作者联系服务工作两方面作了讲话,并就如何做好近期的两项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今年以来,市科协着眼于持续发挥科协组织人才资源优势,升级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工作举措,以“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和“全市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会党建集中培训”为具体抓手,通过宣传推广,搭建服务连结、凝聚、团结科技工作者的平台,持续支持助力企业技术创新。下一步,市科协将探索组织科技工作者开展更多形式丰富、喜闻乐见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