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开发区·铁山区2019年科普进社区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  返回上页


 

 

  9月20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副区长钱应平带领区科技局局长张局勤、副局长、科协主席邓少君前往铁山街办矿山路社区,开展“科普图书进社区”活动,铁山街办,金山街办、以及矿山路、冶矿路、曹家林、四棵、金山等五个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赠书活动。

 

  活动仪式上,区科协、科技局向5个社区赠送了首批100册科普图书,矿山路、四棵社区代表受赠单位做了表态发言,钱区长在讲话指出,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传播科学知识,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充实社区科普书籍,将图书赠送给他们,既是帮助社区建设科普图书室,以达到省级标准的藏书量,也是鼓励5个社区再接再厉,持之以恒、一如继往做好科普工作。


  会后,领导小组一行参观了矿山路社区的科普建设情况,领导小组提议矿山社区要充分发挥区科协资源优势,不断提升社区居民和贫困户的的科学素养,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