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解民忧,小公园变靓了!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市科技综合服务中心  返回上页


 

是杂草丛变公园?还是公园再展容颜?当肖家铺社区岭秀新城小区居民再次来到南门活动广场,他们惊奇的看到,杂草丛生的公园已变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重新展现出靓丽的容貌,令人心旷神怡。

6月10日,下陆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熊海玮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居民时,发现岭秀小区南门小公园因权属问题一直无人打理,从前小公园是岭秀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现在落叶堆积、树枝凌乱、杂草丛生,蚊虫滋生,鲜少有人踏足。

“务必清理到位、迅速落实!”了解情况后,熊海玮立即与多部门沟通协调,在得知该范围已纳入黄石博德尔环卫集团管理,第一时间打电话召集该集团负责人现场查看情况,要求该公司立即整改。

自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以来,熊海玮与肖家铺社区党委深入小区、自然湾,扎实开展走访入户,征集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落实专人负责,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