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黄石市青少年机器人科普协会获中国科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市科协学会部  返回上页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活动予以表彰,其中由黄石市科协指导、市青少年机器人科普协会主办的“科技之光照亮未来”——AI科普公益课线上普及活动被评为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在持续8个月的活动时间里,市青少年机器人科普协会累计组织公益师资50余人参与指导免费发放资料1000余份,义务向8000多名学生、200多位教师开设了20万课时的培训课程。自线上公益课列入“科普中国”活动展播以来,受到了全国2万多人次的关注和支持。

作为黄石市科协团体会员单位,市青少年机器人科普协会将进一步发挥科协所属学会优势和职能,精细化开展多形式科普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线上云课堂、线下进校园、社区等方式进行青少年机器人和编程科普知识宣传,科学思想、科普理念深植广大青少年家长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