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市烟草学会组织“童心向党·守望未来”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6月5日,为响应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活动暨全国第五个科技工作者,市烟草学会携手市烟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2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童心向党·守望未来”主题活动看望留守儿童。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扶贫驻点阳新县德夫村与30多名留守儿童进行了各类互动游戏向孩子们捐赠了《十万个为什么》等科普书籍和画笔、文具盒及跳绳等文化用品,进一步激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的意识。

德夫村书记李名众表示此次看望留守儿童活动,传达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宣传儿童福利保障政策,通过了解儿童的生活、学习、安全、监护等情况,帮助儿童解决具体实际困难。

市局局长、烟草学会理事李斌红强调: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党员要做到用心、细心、尽心的真情服务,为德夫村留守儿童送爱心、送心愿、送欢乐,用实际行动传承着“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向社会大众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

副局长、烟草学会理事长刘文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