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市烟草学会党支部赴红安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6月18日,市烟草学会组织近30名学会党员红安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通过瞻仰革命纪念碑敬献花篮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还在庄严的烈士英雄纪念碑前高举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烈士祠,观摩文物照片,观看了红色历史影视资料,回顾了党领导老区人民发动黄麻起义、商南起义、六霍起义,创建和坚守鄂豫皖苏区革命根据地的悲壮历程。

烟草局副局长、学会理事长刘文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落实到自立自强、创新争先的实践中,更好发挥团结引领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为推动黄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提出要以先烈为榜样,学习先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同时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前行,争做政治思想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