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市收藏家联谊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石主题集邮巡回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24日,黄石市收藏家联谊会赴湖北师大老年活动中心、湖北师大文理学院等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石主题集邮巡回展”系列活动,近40幅艺术作品参加了展出。

展览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纷纷称赞此次活动展品紧贴建党百年主题,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是学习党史的鲜活素材。这些小作品反映了大历史,用生动感人的方寸画面,书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和优良传统,集中展现了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诞生、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用直观、鲜活、翔实的史实,全面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

市收藏家联谊会会长刘会德表示将进一步要求学会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学会建设重点工作,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