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增强学会活力 提振会员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增强学会活力和凝聚力丰富学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学会会员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市级学会通过举办一系列健康运动活动,以活动促进学会高质量发展。

4月25日市药学会成功举办首届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目的,充分展现出了选手们锐意进取、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劲牌持正堂药业队、鄂东医养集团队、朗天药业队分获冠亚季军、阳新药师联队获得第四名。

7月11日上午,市烟草学会精心组织“连心桥”杯羽毛球比赛,全市共26名会员代表参加。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团队的协作意识最终,直属分局代表队、市局机关代表队、阳新县局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增强了学会会员的团队责任感和整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团结协作,坚定信心,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会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学会凝聚力和亲和力,把加强同科技工作者的联系作为根本任务,把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动力作为主要目标,把科技工作者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主要标准,联系会员、服务会员,确定以会员为本的理念,真正把学会建成科技工作者之家,成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展示才华,建功立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