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黄石市烟草学会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发挥烟草学会专业委员会职能职责,提升学会工作质量和水平,重点做好2021年度调研报告和论文审核工作,7月26日,市烟草学会理事长刘文组织召开2021年烟草学会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专业委员会工作情况,对2021年度调研报告和论文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强调。
  刘文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针对下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术工作,尤其是论文撰写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各专业委员会要站在全市烟草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充分发挥学术专业职能,推动学术工作有效开展。二是要提升审核质量。专业委员会应发挥专业专长,组织专班对论文进行评审,力争精修细改、多出精品。三是要加强监督指导。各专业委员会应积极与上级专业委员会沟通联系,充分领会上级精神,强化理论水平。四是完善机制保障。专业委员会应积极组织各类学术活动,促进学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探索建立专业委员会评价机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黄石烟草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学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