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黄石市老工程师协会荣获中国老科协助企创新先进集体奖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2021年12月30日上午,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于线上召开,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中国科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齐让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集体授牌,黄石市老工程师协会荣获中国老科协助企创新先进集体奖。

黄石市老工程师协会是黄石市科协认定的五星级协(学)会和党建强会工作先进协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一所八站一中心”的服务格局,当前建设有一个公益性质的黄石华中模具材料研究所,在黄石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下与灵成工业园联合组建成功大冶市灵成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一个专家工作站。近三年来帮助创建5家高新技术企业,组织指导申报200多项专利,受权占50%。研发新产品和科技成果20多项。2017年以来,与湖北楠田工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协助创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一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建立至少有15个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5个产学研基地。

黄石市老工程师协会在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中,坚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不断增强服务企业力,为推进黄石科技创新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