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陈汉平赴市健康管理学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6月1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带领学会部一行赴市健康管理学会走访调研。市健康管理学会理事长陈小芳,副理事长、黄石中心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医师裴斐等参加调研。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右一)参加学会工作座谈会

陈汉平一行首先参观了市健康管理学会秘书处,并主持了学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健康管理学会理事长陈小芳汇报了近年来学会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高质量推动学会党建、学会专家助力疫情防控、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等重点工作上取得了较好成绩。陈汉平对学会积极推进机制体制改革,努力实现秘书处实体化以及学会各项工作的良好运转表示充分肯定。对学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进一步增强政治忠诚度。学会要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二是要坚持以开展重点学术活动、申报项目为纽带,进一步增强学术活跃度。三是要坚持以开展五星级学会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学会管理规范度。四是要坚持以打造百姓学会品牌为着力点,进一步增强社会的贡献度。会上,陈汉平还认真听取了学会专家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市健康管理学会秘书处,陈汉平为学会授予“四星级学会”奖牌。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右二)为学会授予“四星级学会”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