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市藏联红色收藏分会举办成立十一周年纪念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3月18日上午,市藏联红色收藏分会召开“黄石市收藏家联谊会红色收藏分会成立十一周年纪念会暨2022年会”。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藏联名誉会长周亚特,市藏联顾问刘会德、余勇,市藏联会长詹志杰、党支部书记干伟胜,黄石星源古玩市场总经理石忠,黄石邮协办公室主任吴学军,市藏联副会长王伟、罗飞先,副会长兼观赏石收藏委员会主任朱裕民,市藏联门券票证收藏委员会主任王志超,瓷器收藏委员会主任周钢城、秘书长袁勇,酒文化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绍国,玉器文玩分会副会长黄勇刚,钱币分会秘书长余凤珍等和红色收藏分会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年会由市藏联顾问王水生主持。市藏联红色收藏分会副会长王建华宣读了省藏协红色藏品分会给市藏联红色收藏分会成立11周年的贺信;市藏联门券票证收藏委员会主任王志超宣读了集邮研究委员会和门券票证收藏委员会祝贺红色收藏分成立11周年的贺辞。 

红色收藏分会会长车美娟作了工作总结,她回顾了红色收藏分会自2012年4月设立以来11年不平凡的历程和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收藏活动及成果。她还对2022年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提出了2023年工作安排。

年会表扬了先进会员

周亚特名誉会长高度赞扬了红色收藏分会成立1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为市藏联会务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最后,年会进行了会员捐献红色藏品义拍竞卖和红色藏品竞拍活动,活动现场竞价热烈、高潮迭起,充满了快乐喜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