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黄石藏联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议暨2022年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3月19日上午,“黄石市收藏家联谊会五届一次理事会议”在黄石邮协会员活动室举行。市藏联名誉会长周亚特,顾问刘会德、杨立群、毛志国、王水生、余勇,党支部书记干伟胜,市邮协办公室主任吴学军和理事共50人参加了会议。

市藏联副会长朱裕民主持了会议。会议首先一致通过了党支部书记干伟胜(非理事)为监票人。干伟胜清点了到会的理事人数。他说,市藏联第五届理事会理事49名,今天到会理事有38名,符合本会章程第二十二条“理事会议须有2/3以上理事出席方能召开”的规定,本次理事会议可以召开。

会议首先举行了《黄石收藏》“黄石藏联成立20周年专号(特刊)”首发仪式。周亚特、毛志国、詹志杰、刘会德向会员代表授发了《黄石收藏》专号。

詹志杰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了题为《承前启后、聚力发展,坚持党建强会,加强会务建设,开启新征程再创新业绩》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出了2023年十项工作任务。全体理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党支部书记干伟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回顾了市藏联2022年党建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3年五项党建工作安排。

市藏联副秘书长丁敏作了“2022年”经费(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度经费收支情况并指出了市嬴联经费管理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与会理事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报告”。

会上,朱裕民副会长宣读了“关于免去吕勇的副会长兼秘书长职务的决定”,与会理事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决定”。

王伟副会长宣读了“关于增选周钢城等同志为理事的决定”,与会理事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增选周钢城、袁勇、王浩、梁万明、方国际、操绍建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决定通报表扬集邮研究委员会、酒文化分会、红色收藏分会为2022年度先进集体,杨伟等15名会员为2022年度先进会员。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会员颁授了荣誉证书。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藏联名誉会长周亚特在讲话时,表示赞同詹志杰会长的工作报告和干伟胜书记的党建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班子9个月以来的工作成绩,高度赞扬了新班子和编辑部成功编辑《黄石收藏》“黄石藏联成立20周年专号(特刊)”。并对新班子和全体理事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随后,举办了“黄石市收藏家联谊会2022年会”。“年会”举办了会员捐献藏品义拍竞卖活动,年会义拍喜庆热烈,高潮迭起,20多名会员捐献的110项藏品全部成交,成交额2500余元作为年会活动经费,充分体现了会员们团结、进取、爱会、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