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学会学术

黄石藏联举办首届全国藏品房间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市收藏家联谊会  返回上页


 

经过近半年的策划和组织,由黄石市收藏家联谊会主办,市藏联钱币、瓷器、玉器文玩、红色收藏等分会承办的“2023年黄石首届全国收藏品房间交流会”于4月15日至17日,在黄石海观山宾馆观山楼举行。


来自辽宁、天津、河南、安徽、江苏、云南、贵州和湖北省内武汉、宜昌、荆州、黄冈、仙桃、孝感云梦、随州广水、黄石城区、大冶、阳新等地近百家古玩商家、藏家前来参加了藏品交流会。3天的藏品交流会,吸引了黄冈、鄂州等周边市县和黄石收藏爱好者和市民近500人前来淘宝捡漏,市藏联、市邮协会员积极参加藏品交流会活动,为交流会助兴聚人气。

这是黄石市收藏家联谊会首次在宾馆房间举办藏品交流会,这种藏品房间交流会形式,在黄石市也是首次。

今年3月初,市藏联结合近几年黄石收藏品市场运营较为低迷的状况,提出了“黄石收藏品市场低迷的现状与对策研究”的重点学术建设资助项目。本月举办黄石首届全国收藏品交流会是实施调研项目的首次活动。

4月15日上午8时,“2023年黄石首届全国收藏品房间交流会”在黄石海观山宾馆观山楼的3楼、4楼的40个标间里开展。古玩商家们在房间里摆放了各种藏品,以各个时代的瓷器、钱币、玉器文玩等藏品占多数。还有铜器、杂件藏品。

市藏联名誉会长周亚特、顾问刘会德、周建华、王水生等到各个房间“淘宝”,寻觅心仪藏品。

鄂州藏协杨立健会长(左2)、何元文副会长(左1)在红色藏品交流摊位

周亚特(左2)、周建华(左)在藏交会上

黄石星源古玩市场董事长王洪波、总经理石忠,大冶市藏协会长张保军,鄂州市藏协会长杨立健、副会长何元文等,黄冈古玩商会会长余子文等,黄石藏协原会长郭恩,黄石古玩城阮总等都前来参加了藏交会。

在宾馆3楼的露天平台上,还设有以旧书刊、连环画、票证等纸质藏品地摊交流区,交流交易也很火热。


詹志杰会长致欢迎词

15日晚,黄石藏联为答谢各地古玩商家和藏家对本届藏交会的积极响应,在海观山宾馆观山楼龙门山厅举办了招待会。招待会由市藏联副会长王伟主持,詹志杰会长作了简短的欢迎词。

市藏联党支部书记干伟胜、副会长罗飞先、马元林,副秘书长丁敏等参加了藏交会的会务工作。

本届藏品房间交流会于4月17日下午圆满结束。

藏交会部分会务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