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市科协关于召开“党建引领、科技赋能”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院士专家工作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对我市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提升所属学会、院士专家工作站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科创中国”工作在黄石的落地落实,助力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市科协研究决定开展“党建引领、科技赋能”示范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

2021年727日(星期)至729日(星期

二、培训地点

黄石市委党校

三、参会人员范围

1.各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1人;

2.市科协所属各学会负责人1人、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工程职业学院等高校科协负责人1人

3.县(市)区科协主要负责人

四、主要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

2.学会及院士专家站工作业务培训、交流研讨;

3.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五、有关要求

思想高度重视。各县(市)区科协、学会、院士专家工作站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培训,合理安排好参训人员的工作,确保培训效果。 

遵守培训纪律。请参训人员于7月27日18:00前赴黄石市委党校报到。培训和外出参观期间,需着正装(白色衬衣,深色裤子)。本次培训为全封闭式培训,原则上不得缺席,中途不得请假,市科协统一安排食宿,参会人员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三)交流研讨材料准备。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准备5-10分钟的发言材料,内容包括近年来业务工作及党建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四)按时上报参会回执。请各参会人员720星期二前上报参会回执表扫描版(需盖单位公章)学会及高校参会人员发送至hskxxhb@163.com县(市)区科协和院士专家站参会人员由县(市)区科协统一发送至hskxzxb@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泽伟(学会部 13476783893

冯隆傲(组宣部 17671225950

附件:市科协党建引领、科技赋能培训班参会回执表

黄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