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市科协关于召开全市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会党建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学会部  返回上页


 

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相关院士专家工作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我市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推动市科协所属学会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不断打造学会党建工作品牌,提升院士专家工作站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定于5月上旬在中共黄石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会党建集中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5月4日(星期四)至5月5日(星期五)

二、培训地点

中共黄石市委党校

三、参会人员范围

1.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2.各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代表及海智工作站科技管理人员1人;

3.市科协所属各学会负责人1人、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工程职业学院高校科协负责人各1人;

4.各县(市、区)科协主要负责人。

四、主要内容

1.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2.传达2023年全省科协学会干部暨科技社团党建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

3.科技工作者专题报告、科技工作者讲坛;

4.与会代表交流发言、学会及院士专家站工作业务培训;

5.市领导讲话。

五、有关要求

(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县(市、区)科协、科技工作者、学会、院士专家工作站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培训,合理安排好参训人员的工作,确保培训效果。

(二)遵守培训纪律。请参训人员于5月4日11:30前赴黄石市委党校报到。本次培训为全封闭式培训,原则上不得缺席,中途不得请假,市科协统一安排食宿。

(三)交流研讨材料准备。请收到交流发言任务的县(市、区)科协、企业科技工作者、学会和院士工作站于4月25日前提交发言材料,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容包括近年来业务工作及党建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四)按时上报参会回执。请各参会单位及人员于4月26日(星期三)前上报参会回执表扫描版(需盖单位公章),学会及高校参会人员发送至hskxxhb@163.com,科技工作者发送至hskxzxb@126.com,县(市、区)科协和院士专家站参会人员由县(市、区)科协统一发送至hskxzxb@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丽(学会部0714-6353136)

王梓(组宣部 0714-6353139)

附件:全市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会党建集中培训班参会回执表

黄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