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科普行动计划

基层科普行动计划

关于做好2017年黄石市“基层科普示范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  返回上页


 


  各县(市)科协:
  为充分发挥科普在助力精准扶贫、助推新农村建设、新社区建设中的作用,切实提升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市科协制定下发了《关于实施黄石市“基层科普示范行动计划”的通知》(黄科协普[2016]2号),对符合科普示范项目条件的农村、社区命名为“黄石市科普示范村”、“黄石市科普示范社区”,并给予资金奖补。现将2017年黄石市“基层科普示范行动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要求
  1、要严格项目评审条件、评审程序,优中选优,杜绝申报材料不实、评审程序缺失、推荐条件不符的现象。
  2、要加强项目监管,结合项目的实施,建立健全考评机制,为发挥实施“基层科普示范行动计划”的示范作用打好基础。
  二、规范程序
  市科协负责组织黄石市科普示范项目评审专家库的相关专家对各县市区申报的各类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对照项目申报条件组织项目评审、项目公示。其中,公示期不得少于5天。
  三、推荐材料和报送方式
  1、各县市区科协上报正式报送函。内容包括推荐工作简要说明、公示证明、推荐名单(应分类排序)等。正式报送函一式一份,报送至市科协普及部。
  2.各推荐项目的推荐表和相关资料(含电子版)于2017年11月20日前报送至市科协普及部。
  推荐材料的纸质原件必须经科协签章后一式一份报市科协存档。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应完全一致。
  四、联系方式:
  市科协普及部: 华荣华
  电话:6353286
  电子邮箱:18107238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