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协代表大会

科协代表大会

黄石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黄石市科学技术协会  返回上页


 

  8月26日,黄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谋划推进今后5年黄石科协工作。来自全市科技战线的223名代表欢聚一堂,共谋科技工作和科协事业发展大计。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军到会祝贺,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副市长李丽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钟丽萍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杨晓梅代表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勇立潮头、创新争先,为黄石实现五城目标、推进五大转型贡献科协力量》的工作报告。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军在肯定黄石市科协过去五年工作成绩的同时,鼓励市科协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为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持忠诚向党,创新向前,重心向下,崇德向善,奋力打造创新活力之城。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更好地履行职能,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开创全市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钟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表示,未来五年,是我市实现五大目标、推进“五大转型”,重振黄石疫后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抓住这个难得的历史机遇,更充分地施展才华、更好地建功立业。

8月26日下午,黄石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黄石市科协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杨晓梅当选主席;(王赛玉、邓华彬、李麟、刘光辉、陈汉平、肖文胜、鲁捷当选副主席。)

 (新当选的市科协常委合影)